與藝術之間的對話

■ 品牌名稱

辜琪鈞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平面視覺|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藝術是一個時代的靈魂化身,它將人們當時的喜怒哀樂紀錄其中,輾轉成為下一個世紀的生活指標,而對藝術家辜琪鈞來說,保持靈魂的初衷遠比尋求溫飽重要多了,她所揮灑的字裡行間,都在訴說著對生活、對信念、對自我的超俗灑脫。

■ 品牌方向定位

  • 藝術與人文的結合
  • 低調・精緻

■ 品牌設計概念

看著等高線在紙上翩翩起舞,就像山林間的飛鳥一樣,時而聚集時而散開;深藍的紙就像深不可測的大海,容納得下所有藝術匯集而成的謳歌。遠遠看過去就彷彿是山海之間的交錯,金色的細線在其中穿梭,眷戀似地留下了一個名字,它摸起來輕盈,卻是富含了一個靈魂的重量。

深藍的純棉卡摸上去帶著點粗糙,被手溫染得像有了生命,於是我們輕輕將藝術的靈魂放上去。金色的線柔順、細緻,燙在紙張上亦如行雲流水,沒有任何的違和感。等高線印製在一旁,有些低調的色彩令它不會搶了主題的風光。三者相互交集成了一幅美畫,無語訴說著藝術家對自我的傾訴。

■ 使用元素

純棉卡・等高線・藝術家・精緻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