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美感與健康兼具的保健食品

■ 產品名稱

俏妍皙

■ 執行內容

平面視覺|包裝設計

■ 包裝方向定位

  • 外包裝需兼具時尚性與健康美導向
  • 表現出品牌對於產品本身的細膩感,不浮誇不過度包裝

■ 包裝設計概念

俏妍皙抽離了原本的性別框架,期望將產品的性質導向趨於中性、不再刻意偏向男女其中一方,於是我們根據市場調查結果,規劃出了一系列中性化的顏色配置,最後選出最符合品牌調性與產品特色的組合作為整個設計的主要配色。

拋開性別上的枷鎖,我們將時尚結合健康的中性美感,定調了湛藍色與淡粉色的圓舞曲。吸眼球的鮮明藍色象徵著產品的健康營養元素;優雅的淡粉紅色則表示爭取美麗不再是女性的專利,非關男女都可以勇敢追求。

細膩的三條線穿插於產品正面,它們各自擁有不同的粗細程度,表現出保健食品對於身體曲線能帶來的躍動活絡感,也讓視覺產生出動態感受;捨棄俗氣的浮誇感、選用穠纖合度帶有襯線字體設計,將產品名稱優雅呈現;產品中的三大主要原料:紅石榴、卡姆果、西印度櫻桃,接連圖像化設計成了專屬符號,點綴在包裝上清楚以顯示出內容物的獨特。整體別緻不失風度、搶眼又不過度高調,在陳列架上能恰好的展現自身獨特韻味。

■ 使用元素

中性美・健康・時尚・膠囊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