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i Street 台灣、寧波混血文創路

 

■ 品牌名稱

JAVI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平面視覺|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為推廣台灣在地文創,提供新銳設計師們一個廣大的舞台,JAVI發跡於中國寧波放眼世界,因應不同的銷售通路而持續在書店、咖啡廳、創意市集等場合打造出不同的多元銷售空間,讓無論是中國還是台灣的設計師都有能夠自由發展的空間。

■ 品牌方向定位

  • 文創交流推廣
  • 打造共通的識別語言

■ 品牌設計概念

近年來台灣及中國都掀起了一陣陣文創潮流,在各個地方都能看見其身影,但正所謂雷聲大雨點小,有許多設的計師擁有能力及滿腦子的點子卻沒有一個適當的舞台讓他們發揮,於是JAVI秉持著放眼世界的精神,致力要推廣文創新稅設計師的作品。

JAVI為讓設計師有更多的發展空間,持續在中國打開了各個通路讓台灣文創得已被看見,於是我們將JAVI中的A化作為道路,意指JAVI專注於兩岸市場,為文創品牌與消費市場搭起聯結的橋樑並放眼未來、綜觀世界,商標的色彩選擇了天空的湛藍,代表無論是來自於哪裡的設計師,都是站在同一片天空之下並肩一起努力的。

■ 使用元素

道路・天空・文創・設計師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