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Moothie 來自香港的家鄉味

■ 一位熱愛台灣的青年創業家,遠洋而過的家鄉味,是濃厚香醇的港式雞蛋仔。本次主要塑造新風味異國輕飲食品牌ICE MOOTHIE,透過產品“新鮮果昔”、“港式雞蛋仔”及“手工冰淇淋”三大主軸,以幾何圓圈、三角形元素為表現主題,抽象詮釋圓圓地雞蛋仔與字母M“OO”THIE概念,透過柔順圓滑線條表現產品訴求特色。 「於是,定居了台灣。」他說,出走擁擠的香港,最令人享受的就是台式的小確幸生活風格;把家鄉味帶到另一個城市,滿街飄香的,是一種特別濃郁的人情味。 

■ 品牌名稱

Ice Moothie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平面視覺|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冰淇淋是許多人的共同回憶,它串起大人小孩之間的情感連結,替每個世代帶來了許多美的歡笑聲。Ice Moothie將來自於香港的味道帶到台灣,冰涼的滋味搭上鬆軟的雞蛋仔,幸福感瞬間在嘴中蔓延,又成了一個值得一再回味的美好回憶。

■ 品牌方向定位

  • 產品化識別直接引導顧客

■ 品牌設計概念

Ice moothie主產品冰淇淋之外,還有果昔及來自香港的雞蛋仔,於是我們開始創意思考如何在一個標誌上完美平衡地呈現這三個主角。

我們從對冰淇淋的共同記憶出發,試著找出那個童年中的圓圈,捨棄了過於柔和的霜淇淋外觀,也不再將果昔受限於杯裝,讓冰淇淋回歸小時候的美好印象。我們從雞蛋仔的圓圈找到了想法,於是甜筒上頭的冰淇淋結出了飽滿的果實,而象徵多汁的水果上插著吸管即代表果昔,如此一來一個充滿趣味又不失質感的標示便出現了。

■ 使用元素

冰淇淋・果昔・回憶・甜筒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