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化為視覺語言的SPA品牌

■ 品牌名稱

美少苓SPA美學空間

■ 執行內容

品牌定位|品牌企劃|識別設計

■ 保留的核心價值

『每一天,不如美一天』

■ 品牌核心意義

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遠不知道下一塊會是什麼味道。

『Life was a box of chocolates ,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人生,酸甜苦辣,生活就像電影情節,起承轉合豐富百態;大人的世界沒有童話加持,我們以為的幸福不是努力就有果實。

『 每一天,不如美一天 』-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在步調匆忙的世代,我們是隱藏在城市中的一抹自然林森,當您想找尋一抹身輕心透的窗口,我們便時刻為您開啟這道幸福之門!

■ 品牌視覺方向定位

  • 由傳統邁向年輕化的SPA品牌
  • 融合女性的柔韌及水的美意

■ 品牌視覺設計概念

水時而透徹易懂,時而藏深難猜,就像女人一樣。美少苓是隱藏在城市中的一抹森林,想為所有因為現實而備感壓力的女性提供一個不受外界干擾的美好空間、獨有時光。

結合了女性的美,我們將水的溫柔化為涓涓細流、沿著字母M的兩個背脊緩緩流下,在中心匯集成滴狀,好似水又似油一般。藍色是安靜的、懂得聆聽的顏色,它不會過度刺眼也不會過於搶鏡;我們將彩度降低加了更多的白色進去,使其看上去更加舒適,還增添了些許年輕的活力光彩,將為所有疲憊的身心洗去憂愁,放鬆沈浸在自我的世界中。

■ 使用元素

SPA・身心・水・柔韌・沈浸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