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說的事

■ 品牌名稱

超悅國際 Beyond Globe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因為愛動物,所以想給牠們最好的;因為愛動物,所以為想他們做更多。

包持著這樣的理念,超悅國際每年都在不斷更新精進自己的技術及資源,為得只有讓動物們不只活得長久還要活得健康。

■ 品牌方向定位

  • 熱愛動物的心
  • 守護、愛護、照護

■ 品牌設計概念

當有了心才能去愛,才能去照顧守護我們的家人、朋友、心愛的事物。憑著這麼個想法,我們開始探討起動物與人的關係,對許多人來說,動物不僅僅只是寵物而已,更是富有情感連結的緊密存在,是貨真價實的家人。

將想真切地去用心對待動物的心情具現化,以守護、手護的概念去發想出了中間的心型;周遭圍繞著的動物們並不單單只有貓狗,還有飛鳥及兔子等寵物們,代表著超悅國際所提供的服務已經跳脫傳統階段,邁向更加多元的服務項目。彷彿聽得懂動物的話語,選擇用柔和的線條去勾勒每一隻動物的喜怒哀樂,像是相互渲染的心情一般,當我們全心全意地去愛護,牠們也將用同樣的愛來回饋。

■ 使用元素

動物・植物・愛心・醫療・科技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