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心說誠實話的醫學教育品牌

■ 品牌名稱

睿醫教育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平面視覺|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致力於醫學教學領域發展,期許透過醫學教育,將醫學領域的經驗能夠不斷傳承分享交流,培育年輕醫師,提升台灣醫師專業能力,造福社會與世界。

■ 品牌方向定位

  • 展現年輕世代的活力與積極
  • 透過視覺表現拓展教育領域發展

■ 品牌設計概念

從古至今,跨越東西方的文化鴻溝,貓頭鷹一直都是睿智與靈敏的象徵。

結合象徵智慧的貓頭鷹及醫療十字符號,希望透過同儕間「用愛心說誠實話」,指出做得不夠理想的地方、互相學習與成長,避免犯同樣的錯誤不斷提升醫療品質,是品牌的理想目標。

貓頭鷹炯炯有神的雙眼與由翅膀組成、代表真心的心形圖樣,顯示出睿智與在專業領域的講求;圓潤的曲線捨去了尖銳的菱角,代表教育的恆久耐心與歷練的打磨。圖像的色彩由黃色與藍色組成,除了在視覺上能直接醫療做連結以外,也注入了年輕世代的鮮黃活力,象徵積極且勇敢接受挑戰的正向心態。

睿醫教育品牌期許透過真心、愛心相互交流彼此的智慧及經驗,進而在學識領域上提升醫師專業及醫療品質。

■ 使用元素

十字・貓頭鷹・醫學教育・愛心與誠實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