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題名稱

陽明春天15週年

■ 執行內容

平面視覺

■ 視覺方向定位

■ 設計概念

陽明春天於2007年6月5日世界環境日創立,今年為第15週年。

從創建以來品牌始終秉持著「蔬食養身,文明養心」的理念持續推廣純淨飲食,當今更期望將新永續思維落實於日常的每個角落,達成永續生活的理想。

以自然為出發點結合人文思維,將立方體化為土地、點成種子,相鄰形成通往永續的道路;綠色與棕色的構成代表蔬食與大地,也象徵著陽明春天的核心。15週年標誌為一顆傳遞永續理想的圓繪製出的笑臉,期望與所有長期支持品牌的新舊客一同慶祝、分享這份喜悅。

■ 使用元素

永續・純淨・立方體・自然與人文

■ 品牌名稱

初練True Workout

■ 執行內容

識別設計|平面設計

■ 設計方向定位

■ 設計概念

讓健身成為一件有趣的事,每一次的運動就像是場初戀,使人心跳加快又心情愉悅。

商標的圖像是一位健身中的男子,簡易線條勾勒出的自信笑臉與堅實的肌肉,無不傳遞出品牌的大主題,配合上帶有些俏皮的字體設計,令整體看上去親切感十足。

品牌的名稱「初練」同音初戀,因此在設計的整體上都使用了粉紅色系,除了可以帶出酸甜的青春戀愛感受以外更是拉近了與女性消費者的距離,打造出溫和、柔性的空間感。

■ 使用元素

運動・女性・初戀・肌肉曲線

■ 品牌名稱

揀選

■ 執行內容

平面設計|識別設計

■ 設計方向定位

■ 設計概念

商標中央為象徵心靈的寶石,延伸出的羽翼則是代表著天使的祝福與智慧,願每一位相遇的有緣人都能透過揀選品牌,展開翅膀乘著風向前飛行。

沉穩的綠擁有「生命」、「自然」、「和諧」等意義,搭配上品牌的重點:寶石類產品,進而讓飾品擁有了與眾不同的價值,期許佩戴者能從產品身上得到更多心靈的收穫。

簡易的草寫勾勒出名稱,宛如天使輕輕走過;紙張印刷的材質選用了一定磅數的紙材,讓摸起來的手感帶有不同的溫度,建立起與消費者之間的情感聯繫。

■ 使用元素

心靈・祝福・寶石・色彩印象

■ 品牌名稱

綠洲動物醫院

■ 執行內容

識別系統|網站設計

■ 識別方向定位

■ 網站方向定位

■ 識別設計概念

「綠洲」本身所希望傳達的,是滋養與治癒的能量,希望來到此處的貓狗動物們都能獲得源源不絕的生命希望。

將品牌的三大主旨:綠洲、貓咪、狗狗,化為圖像色塊,以堆疊、減去的方式切割出各自的形象,讓任何人都能一目了然;綠色的貓與狗面對面看著彼此,背景是象徵綠洲的綠葉植物,表示動物們置身於綠洲的療癒景象,也代表牠們能在綠洲之中獲得療癒的能量。

■ 網站設計概念

一個官方網站是傳遞品牌中心思想、理念的重要管道,如何讓初次點入的潛在客戶可以在短時間內獲得他們想要的資訊是非常重要的。

為了充分表達出品牌印象,全站所使用的色彩便是以形象色:綠色,以及做為搭配的淡粉膚色作為主要色,除了為符合形象以外更是要傳遞出動物醫院溫和、親切的特質,讓毛小孩爸媽們感到安心。介面上清晰大方,避免掉過多的資訊擠在一塊兒的情形發生,也讓使用者可以很簡單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內容,也對品牌產生友善的信任感。

■ 使用元素

動物・植物・綠洲・色塊圖像

■ 品牌名稱

蒔蘊

■ 執行內容

包裝設計|平面設計

■ 設計方向定位

■ 包裝設計概念

品牌的特色在於產品中不同花卉的氣味展現,希望消費者可以在接觸包裝的第一眼就能了解產品的主題。

整體的設計走向為簡約時尚的歐式插畫風格,用最少的色彩帶出最豐富的層次感;包裝上除了花卉的印象以外,加上了以花磚作為點綴的花紋,讓香氣的展現更加的具現化。兩瓶花卉露各自為薰衣草與玫瑰、護手霜則是橙花與廣藿香,為精緻化產品的天然氣質,最後選擇使用了手繪插畫的風格來體現品牌自有的格調,也以現今市場既有品牌做出區分。

■ 使用元素

植物・香氣・花磚・手繪插畫風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