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牌名稱

蒔蘊

■ 執行內容

包裝設計|平面設計

■ 設計方向定位

■ 包裝設計概念

品牌的特色在於產品中不同花卉的氣味展現,希望消費者可以在接觸包裝的第一眼就能了解產品的主題。

整體的設計走向為簡約時尚的歐式插畫風格,用最少的色彩帶出最豐富的層次感;包裝上除了花卉的印象以外,加上了以花磚作為點綴的花紋,讓香氣的展現更加的具現化。兩瓶花卉露各自為薰衣草與玫瑰、護手霜則是橙花與廣藿香,為精緻化產品的天然氣質,最後選擇使用了手繪插畫的風格來體現品牌自有的格調,也以現今市場既有品牌做出區分。

■ 使用元素

植物・香氣・花磚・手繪插畫風

■ 品牌名稱

HeYoC氣泡水

■ 執行內容

包裝設計|網站設計

■ 包裝方向定位

■ 網站方向定位

■ 包裝設計概念

近年來氣泡水在台灣可以說是大受歡迎,幾乎並無二致的暢快氣泡口感卻少了傳統汽水的高糖添加,低熱量的優點受到了許多消費者尤其是女性、健身族群的親睞,以此為基礎,使我們決定將HeYoC氣泡水的新養生機能概念更直接大方地展現在包裝主視覺設計上。

將產品的主要特色:天然水果、養生健康、機能暢飲,取出三大品牌賣點並用視覺語言呈現,讓消費者第一眼就能有最直觀的聯想,從高飽和度的產品色系感受到活力;從活潑生動的鮮果插畫感受到滋味,用視覺影響味覺,讓產品在架上獨樹一格並能充分地吸引眼球。

■ 網站設計概念

品牌主打的是健康與機能生活,於是如何讓網站最大展現出專業感成了主要的課題。

選擇較沈穩的藍色系主配色,除了能有『健康』的直覺聯想以外更是帶入了些許的嚴肅感進去網站之中,提升品牌的安心感、增加使用者的信賴感受。使用上選擇簡潔而非繁華的網頁UI,目的在於體貼所有年齡層的消費族群,讓任何人都能輕易地取得想要的資訊並下單購買,而且也不易造成視覺疲勞、能用最舒適的心情逛整個網站。

■ 使用元素

養生・健康・高飽和色彩・不規則流體表現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