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理想的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品牌

■ 品牌名稱

峻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品牌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平面視覺|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描繪理想、打造出現實中的避風港,這是峻室內設計的初衷。

或許我們都曾幻想過擁有一間鄉村式溫馨的臥室、電影感十足的辦公室,但可能礙於種種阻礙實在難以達成。而峻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品牌想要為大眾提供的,就是一張能將夢想化為現實的藍圖,建造出曾想過千萬遍的理想風景。

■ 品牌方向定位

  • 專業、獨樹一格的商標視覺設計
  • 運用特殊加工將名片質感昇華

■ 品牌設計概念

清水模的素雅、紅磚瓦的韻味、白色大理石板的奢華低調,每種素材就像顏料一般,為原本不起眼的空間上色,賦予其生命與活力,讓任何身處在裡頭的人們都能有所感受、為之感動。

而說到建築,你第一個會想到什麼呢?我們想到的是,雖不起眼卻極其重要的鋼筋,他們深埋在水泥之下卻肩負著重責大任,要撐起整座建築的安全。將峻建築室內空間設計品牌的英文Chun Design中開頭的C與鋼筋做結合,彎曲的線條相互連結形成的模樣,代表室內設計所擁有的創意與專業,為消費者帶來的不只是嶄新的空間面貌更是一個安全的避風港。

黑色的厚紙上流淌著金色的細線,微微打凸的效果在光線中透著低調的精緻感;捨棄那些複雜多餘的加工效果,讓視覺只集中在局部的重點上面,使整體版面最後的模樣簡潔有力又不失光彩。

■ 使用元素

鋼筋・字母・專業・建築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