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島婚旅的幸福 Clara Brand

■ 品牌名稱

Clara 克拉拉旅遊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平面視覺|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漫步在白色的細沙上,吹著海風側耳傾聽身旁的他或她所描繪的未來,或許有些遙不可及、或許只是平凡單純,但是大大的承諾用了一枚小小的戒指做約定,套在無名指上更套在了心上,在滿天星空的見證下,聽見自己說好的喜悅。

■ 品牌方向定位

  • 浪漫的愛情,永恆的承諾
  • 海島與婚禮的結合

■ 品牌設計概念

想像踩著細沙,放眼一望無際的清澈大海,即將與另一個人攜手未來的感動幾乎要滿溢而出,無論有沒有單膝下跪答案都已經確定,而克拉拉希望能帶給佳人們的,便是那一份會永恆留下的美麗回憶。

戒指盒就宛如一位堅毅的守衛,它將承諾守護在其中並保護它不受傷害,而每每打開它時,必定會伴隨著一陣陣的驚呼與淚水。於是我們鎖定了這份感動,將其與海島的祝福巧妙地做結合,描繪出貝殼開啟時的模樣就像是戒指盒打開之時;在那上頭的紋路彷彿是閃耀的光芒,訴說著這份情的珍貴,而在貝殼其中那最寶貴的珍珠,自然就成了無可取代的真切愛意了。

■ 使用元素

海島・貝殼・承諾・戒指・喜悅・永恆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