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春天Guideline

■ 品牌名稱

陽明春天

■ 執行內容

Design Guideline

■ 包裝視覺方向定位

  • 規範品牌一致性
  • 定出陽明春天整體風格

■ 陽明春天Guideline

品牌的成長必會伴隨著內部人員的更換、只會愈加豐富的內容項目,或許與你曾經看著某一品牌產生了此疑問:『總覺得他們的風格三天兩頭都在變化?』那便是他們沒有制定Guideline的緣故。

Guideline可以說是品牌內無論是企劃、設計、行銷的共同語言,從素材的運用到色彩的規範及品牌的形象都能完整的制定;透過建立Guideline能讓品牌不容易『走歪』,在內部溝通上也能快速取得共識,宛如品牌自己獨有的『懶人包』。

陽明春天透過制定Guideline將風格統一定調並規範出使用規則,且在這過程中能更對品牌更加了解,有助於建立品牌深度與往後形象的提升,而在一番討論了解後,我們從陽明春天理念的『食藝養身』出發將蔬食結合人文藝術,定出了一整套明確的整體規範。

近年來,『養生』早已不單單只有食素而已,生活中從基本的食、衣、住、行,到與人相處的想法態度皆與其環環相扣,是更加接近所謂『修行』的概念。陽明春天的中心理念也是如此,我們解析了『食素』中更加深層的核心思想,從精神延伸至五感體驗,將自然界中的植栽、等高線等意境結合水墨、山水畫等藝術人文,打造出屬於陽明春天『食藝養身』的專屬系列風格。

■ 使用元素

水墨・蔬食・山水・自然・文創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