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腳印,增廣你的大世界

■ 品牌名稱

APM遊學服務中心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隨著現代化的地球村,年輕一輩的學子們有了更多的選擇跟機會去拓展自己的眼界,俗話說得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而為了能讓孩子們無後顧之憂的放心去看看世界、學習,APM遊學希望能盡最大的可能性,在不分時區不受限的情況下去給予學生們最大的幫助。

■ 品牌方向定位

  • 不分時區的國際化遊學服務
  • 能為學生提供全方位的精心安排

■ 品牌設計概念

現代科技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也拉近了彼此的時間,我的白天雖然是你的黑夜,但我們卻能在同一個時間點相互談笑、分享一天的喜悅。身處於陌生國家的不安感、追尋夢想的期待與害怕,我們明白要踏出跨越國際線的那一步必須要擁有多大的勇氣,於是我們將眼界放遠,試著將心繫在那些遠渡重洋的年輕追夢者身上。

身處異地,任何時候需要幫助都不奇怪,而為了跨越時區得障礙,令年輕學子在任何時候都能得到需要的幫助,於是決定將AM及PM做結合組成了APM,即代表不論時區全天候都能服務。捨棄了複雜的圖形,我們選擇了簡單又好記的線條去組成英文字母,搭配宛如碧藍天空與海洋的顏色,就是希望每個孩子在遇到困難時能夠馬上記起APM遊學,及時找到所需的幫助。而在P的中央有時鐘圖像,這是為了提醒所有在外追夢的孩子珍惜每分每秒,期許他們能夠在愉快的生活之餘認真的學習新知。

■ 使用元素

時區・學習・跨越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