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向MosAroma - 傳遞香氣的美好印象

■ 品牌名稱

沐向MosAroma

■ 執行內容

包裝設計|網站設計

■ 包裝方向定位

  • 結合花卉與鮮果的形象傳遞產品的清新感受
  • 運用鮮明的色彩定義不同的氣味印象

■ 網站方向定位

  • 溫和、親切,能讓使用者感覺到氣質品味
  • 建立友善的網站印象,直覺式的介面使用規劃

■ 包裝設計概念

品牌本身十分著重於「香氣」的展現,如何將每個產品獨有的香味印象具現化是最重要的課題之一。

讓公爵夫人的優雅化為粉膚漸層;將希臘神祇的迷人染成深綠墨水,人再接觸到氣味的同時就能在腦海中進行第一印象的聯想,反之,當我們首先看到圖像時也能模擬出氣味的想像,於是結合花卉與色彩,運用插畫與材質的紋理將香氣留在紙張上,成為能摸得到、看得見的氣味印象設計。

■ 網站設計概念

開啟網站後的第一眼將會影響使用者對於品牌的印象,要讓「初次見面」顯得別有用心,就不能疏忽任何可見的微小細節,一張相片,一種色彩,都能改變品牌露出的形象。

整體網站使用與膚色接近的粉膚色色調為主,除了將強使用者對於品牌「氣味」的聯想以外,更是在色彩心理學上面顯示出了溫和、親切的色彩特質,中間明度與不強烈的非飽和色,都能讓任何年齡層的使用者感到舒適;網站介面簡潔大方,每一區都有屬於自己的版面意義,在瀏覽的同時能傳遞出品牌自身的氣質理念。

■ 使用元素

香氣・印象・聯覺・色彩心理學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