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的守護者

■ 品牌名稱

凱思淨Ca++Skin - 晶化生技

■ 執行內容

品牌包裝|品牌企劃|視覺定位

■ 品牌核心意義

現今毛小孩當道,除了各大品牌的爭奇鬥豔、市場上更是如雨後春筍一般出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品牌,但在選擇變多時也不禁令人開始擔心:到底哪些才是真正有效的牌子?

晶化科技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研發皮膚外用的新藥,除了成效外還具有實力及專利的雙重保證,不做只有皮毛的表面,要做得是有內涵並經得起考驗的商品,為得就是要替毛小孩的健康做更進一步的把關,也要讓毛爸媽們有安心更放心的選擇。

商品方向定位

  • 專業・有效
  • 不做誇張不實的外包裝,著重於具成效的專業外觀

■ 商品設計概念

我們調查了市面上現有的各式廠牌產品,將他們做重點的歸納整理分析,發現到現今大眾雖然會先被亮麗的外表所吸引,但多數慎重的毛爸媽們最後的選擇仍會以功效為主,產品的外觀只是其次考量,這讓我們開始思考—到底怎麼樣的商品能讓首先消費者感受到保障呢?

捨棄掉華而不實的外觀,我們轉而研究起什麼才是一個專業產品該有的外觀。

以雙色為主、不增加多餘的複雜,一如產品所代表的專業及實力,我們注重的是如何帶給毛爸媽最好的消費選擇,兩個產品主色選擇了紫色及綠色的異想,不僅提點出藥品的聯想更要帶出安心的信賴感,就像是每個為人父母那樣,再挑惕再謹慎都只是為了想給毛寶貝最好的。

■ 使用元素

專業有效・安心信賴・藥品・紫色・綠色

More works

arrow-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