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非典型的藝文饗宴

■ 品牌名稱

The R3寓所

■ 執行內容

品牌識別|平面視覺|品牌企劃

■ 品牌核心意義

3個R可以是什麼?

它可以是指環保3項原則、迴圈經濟,或者是場非典型的藝文饗宴。

The R3寓所從3個基礎核心精神出發:覺醒 Revival、再蛻變 Reforming 以及關係 Relation

從透過展演與活動開始,喚醒參與者的美學之眼、增進對於美的敏銳度;再從空間的思維,提供最大限度的自由性,不輕易使藝術被現實給侷限住;最後,我們讓美學的概念與大眾持續對話,建立出兩者的共通性、維持彼此的長久關係。

■ 品牌方向定位

美學、藝術設計的交錯昇華

運用空間維度思考,跳脫傳統格局

■ 品牌設計概念

當點連成線,線相連成面,一個由美學構築而成的展演空間便形成了。

藝術是人與自然相互交錯而成的寫照,我們無不時時刻刻將美運用在生活中,於是我們讓三條時間線乘載著不同的故事與R3的核心精神,並在追求的過程中留下軌跡。線段中的粗細變化代表著對於平庸生活的微小抵抗,正如生存與生活的一線之隔;我們與美學也僅隔著一道薄霧,完全取決於是否願意開放思維、讓美駐紮進生活。

視覺結構簡練,適用於任何地方,能輕易地帶出場域所擁有的脫俗質感,全設計以∑符號的負空間出發,再以中文「三」的型態收斂體輪廓。

■ 使用元素

美學・能量・專業・藝文

More works

arrow-up